close

  

和雅雁相遇的緣起...
豪光四攝團隊大力推薦之服務態度好、配合度高的新祕~
雅雁 Giovanna

因為一個偶然,我決定要拍自助婚紗,
在好不容易喬定拍攝場景並搞定婚紗租借之後,我已經覺得自助婚紗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但是既然都開始計劃了,就希望這一生一次的記錄能夠完美呈現,
因此,我當然要找一個厲害的新祕,重點是...她還要...
配合度高
  ->兩天一夜的外拍行程,拍攝時間長,需要願意配合上山並熬夜的新祕!

細心、主動、服務態度佳
  ->之前見習好友婚禮,我認為細心留意到新娘狀況(ex.脫妝、髮型亂了、裙襬、副乳)並主動幫忙整理的新祕非常重要!

開出條件之後,豪光四攝團隊也幫我推薦了幾個配合的新祕,其中不乏PPT上有名的新祕,
在簡單地看了部落格造型之後,
我選定了妝髮造型都很多樣化、又能襯托並修飾新娘優缺點的雅雁! 

 擷取   雅雁造型2   雅雁造型3   
(節錄自雅雁Giovanna的部落格--http://rachelaa0503.pixnet.net/blog)

當時婚攝們告訴我,雅雁是搶手新祕,每年都接上百場case,預約要快!!
於是我趕緊聯絡雅雁,當天並非假日,但雅雁當時有case,她告知忙完再回電,
在連續兩個非假日滿檔之後,我跟雅雁終於約了個一大早(她出門前)通電話,

電話中雅雁積極誠懇的態度,讓我立刻決定跟她下訂,
而且她也很阿莎力地配合我那兩天一夜的上山拍攝行程,我當下就覺得真是找對人了!!!


從未謀面、靠著書信往返敲定了四個造型與所有細節...
超級細心、用心、又不厭其煩指導我的100分新祕~雅雁

敲定了雅雁之後,她請我寄素顏照片給她,並提供禮服照片及想要的風格類型先做討論,

她也會先詢問妳平時喜歡的妝感和飾品的類型、大小,非常用心地記錄個人的喜好與需求~
拍照前一個月再提醒造型注意事項,如:瀏海、髮色、頭髮層次,以方便新娘先整理髮型,
雅雁當時還很細心地注意到我的眼神提醒我可以佩戴放大片讓眼睛更有神,
更貼心地記得我不喜歡誇張或濃豔的眼妝,於是建議我使用黑色放大片
極具耐心的雅雁幾乎是我的婚紗攝影百科,我們甚至討論了禮服與場景的搭配~
連短蓬裙禮服的蓬度不自然,雅雁都自告奮勇出借"兩款"私人的蓬裙幫我調整!!
用心的她也讓我更加敞開心胸、嘗試與她溝通更多的細節~
^^
其實我最初對新祕的期待只有修飾大小眼,
厲害的雅雁讓我忍不住想要嘗試夢想中的造型!


雖然我邊做功課、越問越上癮,但是造型部份,我還是覺得應該尊重新祕的專業,
於是討論造型時,我就想說簡單挑一個雅雁的作品討論、試一下水溫:

 禮服造型討論   
沒想到雅雁不僅回信教我如何先去給設計師調整層次及髮色,
並且針對我的資料,非常仔細地逐行回覆(黃色標示):
禮服造型討論回信1      禮服造型討論回覆
看到檔案的當下,我真的感動到不行,
不只對於雅雁的功力很有信心更是安心地跟她以mail討論所有的細節,
就這樣,我們除了敲檔期時通過電話,就以1.20封mail搞定了四套造型!
在此更要
讚賞雅雁回文的速度及用心她真是十分敬業又值得信賴的好新祕!


拍攝行程遇上超級強颱.....
多虧大力配合、吃苦耐勞又隨機應變的超級新祕兼攝影師助理~雅雁


做完所有事前準備之後,便是期待正式拍攝,為我們留下美好的記錄!
然而,天公不作美~ 竟然遇上了超級強颱--潭美;
預定拍照的週二~週
三正是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刻,
雖然我們預留休假和禮服租期到週日,
但無法確定颱風引進西南氣流帶來的豪雨會下到哪一天,
感謝婚攝阿克和雅雁都非常體諒,願意配合我們挪出空檔
於是我們就約定好,這幾天只要雨不大,便到工作室集合化妝、開拍!

和雅雁正式見面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傢俬超多!!!  (配件部分將另撰文介紹)
除了全套彩妝和甲片外,也有多款真髮片,她還帶了滿滿一箱飾品,耳環和項鍊還是成套的!
雅雁擔心我自助(租)婚紗、配備不齊全,
甚至幫忙準備頭紗和一套白紗禮服!
你們說~ 她是不是啾甘心?

由於被大雨打亂了行程,正式開拍的時候,只有阿克一位攝影師,
雅雁不僅隨時幫我補妝、注意禮服,她還很專業地充當起攝影師的助手,
主動幫忙挪動場景擺設、整理清空拍攝畫面、幫攝影師拿拍攝道具、撐傘....等,無一不會!
(此為傻瓜相機側拍照片
,非婚攝拍攝,僅用作介紹新祕幫忙拍攝工作之用)
部落格使用   
左上圖: 自備雨衣在雨中主動幫忙的雅雁
右上圖: 三分之二的裙襬都濕透,又重又難理,行進都得靠她幫忙,拍照前也得費心拉整
左下圖: 雖然幾乎都濕透了,但雅雁還是貼心地衝回車上拿面紙幫我們吸水、讓我們墊著坐
右下圖: 雅雁就是那飛揚的頭紗的幕後推手
有雅雁這樣細心又周延的全能新祕,真的讓這不盡如意的拍攝過程都解了套!
而我們也在當下就決定訂.結婚都一定要請雅雁幫忙~ ^^


雅雁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新祕,讓我忍不住為她寫部落格推薦!
寫著寫著,突然發現要讚揚她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因此決定分幾篇文章(服務態度、造型變化、配備飾品)撰寫,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以下也提供雅雁的聯絡方式,祝福大家都能找到雅雁做造型,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rofile.php?id=100002132468055&fref=ts

手機: 0925-960-035 / 0982-177-732
E-mail: rachelaa0503@seed.net.tw
痞客邦部落格:
rachelaa050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dmok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